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9  |  【打印】 【关闭

  

  8月16日下午,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特邀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参加,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等共24人参加了会议,学习扩大会由操云甫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形势教育警示视频下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观察、看待、分析和把握国内外形势,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操云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关于认真落实《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2018年巡视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

  此次会议是主题教育期间召开的第三次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还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操云甫主持会议

学习扩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