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秋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29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助力构建团结和谐的科研工作氛围,920日至28日,软件所工会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职工秋季运动会,共有800多名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运动会分为健步行、竞技类项目和非竞技类项目。健步行由各分工会组织部门职工开展,在京张铁路遗址公园进行。软件所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各分工会职工身穿统一运动服,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地完成了健步行之旅,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部门凝聚力。

健步行合影

  竞技类项目包括羽毛球、毽球和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们齐聚赛场、奋勇争先,现场精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在羽毛球比赛中,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第一代表队勇夺冠军,另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在乒乓球团体赛中,管理支撑部门代表队、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代表队拿下一等奖,另有6支参赛队伍获得二、三等奖;在毽球比赛中,管理支撑部门第二代表队、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代表队在13支参赛队伍中斩获一等奖,另有6支参赛队伍获得二、三等奖。

竞技类项目精彩瞬间

  非竞技类项目设置了广播操和八段锦两项。广播操参赛选手们组成方阵,昂首挺胸、自信矫健地展示出广播体操的简洁明快、舒展跃动的特点;在八段锦项目中,选手们则是随着轻松舒缓的音律凝神聚气,共同演练出八段锦招式的柔顺连绵。

非竞技类项目精彩瞬间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软件所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力量,彰显了软件所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团队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坚持强身健体、团队协作,以健康的心态、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加快软件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