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行党支部、分工会联合举办“重温辉煌路·奋进新征程”歌咏朗诵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18  |  【打印】 【关闭

  

  713日,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党支部、分工会联合举办了“重温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歌咏朗诵会。大家齐聚一堂,诗歌传情,歌舞咏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岁的生日。 

  歌咏朗诵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经历了从山河破碎到强大统一,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从受人欺凌到扬眉吐气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救国图强的真理,开辟出民族复兴的广阔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创造出令世人瞩目的人间奇迹。 

  此次歌咏朗诵会鼓舞大家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