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文信息学会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1  |  【打印】 【关闭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学会官网: http://www.cipsc.org.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一名财务管理人员。详情如下: 

  一、岗位名称:财务管理 1 

  二、工作职责 

  1、日常财务收支管理,财务收支的记录、汇总、报告等; 

  2、发票购置、开具、抄报和管理,与税务沟通等; 

  3、学会学术会议的管理、协调,完成其它日常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liujing@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 

  五、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十日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