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0  |  【打印】 【关闭

  

  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是所级科研创新公共支撑服务平台,定位于促进研究所各部门、各学科开展协同创新工作,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交叉人才培养、培育研究所未来“一三五”的新培育方向。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一名: 

  岗位名称:智能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从事多智能体群体智能协同算法研究。 

  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智能系统开发工程项目经验;  

  2、熟知协同决策与控制相关算法和算法优化的方法和思路,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3、精通多种开发语言,如C++PythonMatlabLISP,熟悉ROSJSBSimQGisCreatorVegaPrime等开发工具者优先; 

  4、有深度学习、强化学习、机器人、统计分析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应聘材料投递:  

  1、申请者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zhiyu@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  

  2、申请者需随邮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工作成果等。  

  面试:初审合格者将及时通知面试。  

  待遇:以项目聘用方式录取;根据工作量及贡献,提供有足够竞争力的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