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园区管理中心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8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软件所园区管理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业务主管(1人) 

  岗位职责: 

  责所公共资产、设备设施、安全保卫(含电力安全)、人防等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电力专业优先)。年龄在45岁以下。 

    2.无犯罪前科。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心脏病、无甲肝、乙肝疾病。

    3. 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可纳入研究所事业编制。 

  招聘办法及要求: 

  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请将个人简历材料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hanjie@iscas.ac.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