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智能软件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08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 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智能软件研究中心现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3名)

职位描述:

1.负责相关项目的研发工作;

2.负责相关个系统的技术设计、系统搭建等,打造高可用、高性能、高迭代效率的应用服务;

3.组织研发团队成员,在项目开发推荐中,沉淀各类技术、业务知识、推动项目落地和团队成长;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3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

3.理解常规的架构设计思想,包括不限于服务化、异步、高可用、可扩展等;

4.敏锐的业务领域嗅觉,出色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出色的系统规划能力;

5.具有以下工作经验者优先:

1)具有较好的产品意识者优先;

2)具有大规模分布式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3)有510人团队或技术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jira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  姓名 + 电话 + 应聘岗位名称。   

三、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四、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