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智能软件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8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 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智能软件研究中心现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 (1名)

  职位描述:

1.负责操作系统、编译器等基础软件安全研究、设计与研发工作

2.负责软件供应链安全研究、设计与研发工作

3.参与项目的申请、需求、设计、开发和验收的全流程工作

4.配合项目负责人相关任务目标就其他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招聘条件:

1.博士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不少于1个聘期的特别研究助理或博士后经历

3.在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软件安全、代码分析等相关方向有相关科研经历

4. 至少精通C/C++/C#/Java/Python等一种编程语言

5. 在顶级学术会议和期刊发表过3篇以上高水平学术论文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二、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jira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  姓名 + 电话 + 应聘岗位名称。   

  三、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四、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岗位聘用,工资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