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2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现公开招聘1名三维几何算法工程师。 

  岗位名称:三维几何算法工程师(1人 ) 

  岗位职责 : 

1、参与计算流体力学、工业软件等相关项目中的三维模型几何结构算法的研究工作

2、与团队成员协作完成项目的申请与研究,协助指导学生开展算法研究。

3、跟踪CV前沿算法,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4、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其它安排的工作,有责任心。

  招聘条件 : 

1、学历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在计算机图形学和程序实现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3、较高的团队合作和流程管理能力。

4、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和海外访学经历者优先。

5、有指导学生经历者优先。

  应聘材料的投递 :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xuesong@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 

  实验室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