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3  |  【打印】 【关闭

  

  122日,软件所举行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参加会议。研究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约1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扬宣布中科院党组关于软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 赵琛同志任软件所所长,操云甫、钟华同志任软件所副所长,武斌同志任软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他对软件所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任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上一届领导班子党政配合、团结协作,积极贯彻新时期办院方针,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一三五”规划,在高可信软件理论和方法、天基综合信息系统技术、自然人机交互、高性能科学计算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果,相关成果在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得到应用,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关键技术支撑。在科技成果转化、党建和创新文化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好成绩。研究所态势不断向好。 

  随后,赵琛所长代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讲话。赵琛所长感谢了院党组、分院分党组以及软件所各位老师和同事对领导班子的信任,并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密切党政协同配合,团结全体软件所人,凝聚发展共识,充分发挥软件所人的聪明才智,勤奋工作,在全面实现“率先行动”计划里有所作为;尽职尽责,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全所职工做好服务,全心全意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马扬代表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向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了对上届领导班子的考核和民主测评结果。 

马扬主持会议

赵琛讲话

软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