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0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学术年会 

征稿通知   

 

为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学术交流、活跃研究气氛,软件所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决定自2016年起举办《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学术年会》。学术年会将与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周活动结合举行。 

本届年会将于2016年5月6日在软件所举行,内容包括特邀报告、学术报告、海报展示、专题讨论等,并遴选出高水平的成果编辑软件所学术年会文集。现面向本所各部门和全体科研人员(包括在学研究生)征集近一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三种类别: 

获奖项目介绍; 

学术论文(可以是未发表的,也可以是已发表的); 

 软件系统或工具。 

 

投稿信息: 

本所各部门推荐或科研人员自荐;

按照附件的“学术年会海报模式.ppt”中的模板形成一页海报; 

2016410日前提交到:iscasaw-secretaries@iscas.ac.cn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学术委员会 

                                                                         2016318

附:学术年会海报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