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体感交互:研究与进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6  |  【打印】 【关闭

  

  学术报告通知 

    题:体感交互:研究与进展 

  主讲人:潘志庚,浙江大学博士 

    间:2017217日(周五)下午15:30 

    点:中科院软件所5号楼3层国重会议室(334房间 

  报告简介: 

  简要介绍体感交互技术发展的历史和现状,结合所负责的国家基金重点基金项目,对体感交互的内容进行介绍,特别是体感交互中的科学问题、关键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一些具体的交互例子,最后对体感交互技术的发展进行展望。 

  个人简介: 

  潘志庚博士,浙江大学工学博士,1993年进入浙江大学工作,从事计算机图形学基础理论和算法的研究,以突出成绩于1998年被浙江大学聘为博士生导师。2000年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全国100)2008年被评为全国奥运先进个人。同时担任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虚拟现实专委会名誉主任、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娱乐仿真专委会主任等职务。主要研究方向为:虚拟现实、人机交互、数字博物馆、智慧旅游、数字娱乐与游戏等。发表论文180多篇,其中国际重要期刊和顶级会议论文80余篇,其中SCI论文70余篇,EI论文120余篇。 

   

  

  欢迎各实验室老师、学生参加。参会人员请于下午15:20前入场完毕。 

       人机交互实验室 

                            20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