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团委、学生会在首届中科院移动互联网应用青年创意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2-02  |  【打印】 【关闭

  

1125日,在“首届中国科学院移动互联网应用青年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上,中科院软件所团委、学生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该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软件所团委委员周婧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并领取奖状。

本次大赛由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团委、院青联主办,院网络科普联盟、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面向中科院内青年学生、科研和管理人员征集优秀应用和创意方案,来自中科院数十个不同研究院所的百余名青年人员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和专家评审,软件所的两个参赛作品,由刘奎恩指导的《微单词》应用程序获得了大赛应用类一等奖(唯一)、李伟亨等设计的《海报啦,嗨爆啦!》创意海报获大赛创意类二等奖。 

鉴于软件所在该比赛的组织活动中,因参赛踊跃、宣传组织工作优秀,同时在国科大的讲座组织中提供了大力协助,经组委会评议,获得该集体荣誉奖项。在数十家参赛的中科院兄弟院所中,另外一个优秀组织奖由中科院计算所获得。

“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