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张健研究员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2016年度杰出会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0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发来贺信,对软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健研究员在2016年度会员级别评审中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表示祝贺,评审委员会高度评价张健研究员的专业造诣和长期以来对CCF发展的贡献。 

  成为CCF杰出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就,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对CCF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此外,在计算相关领域从业10年以上且目前还继续在这些领域从业,本学会连续会龄4年以上。2016年,全国仅有36名高级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

  张健研究员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中创软件人才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兴趣包括:自动推理、约束求解、程序静态分析与检错、软件测试数据生成。

  

  张健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