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管理支撑部门召开2017年度职工考核暨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  发布时间:2018-01-29  |  【打印】 【关闭

  

     125日,软件所管理支撑部门职工考核暨工作交流会在7号楼413会议室召开。软件所党委书记操云甫,副所长、副书记肖作敏,纪委书纪石兵、所长特别助理谢京红、李彩丽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考核会。 

     各部门职工从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2017年度个人工作汇报。 

     石兵书记、肖作敏副所长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期许。 

   操云甫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大家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的整体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围绕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创新,拼搏、奋进,凝心聚力,打造一支服务型、学习型、效能型、规范型、廉洁型的“五型”管理支撑队伍。 

工作交流会现场

石兵书记讲话

肖作敏书记讲话

操云甫书记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