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面向网信业务的软件新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软件发展研究部  |  发布时间:2018-05-05  |  【打印】 【关闭

  

  420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主办的首届“面向网信业务的软件新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在京举行了结业典礼。软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软件所软件发展研究部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与来自新疆自治区及各地市州网信办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操云甫表示,新疆自治区的网信工作是一项崇高而意义重大的事业,在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指引下,软件新技术必将在网信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软件所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班组织实施的经验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办好培训班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与一线工作深入结合,发挥实效,使新疆自治区的网信工作成为全国网信领域的标杆。 

  新疆自治区网信办实验中心负责人李志飞对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认可,此次培训使所有参训学员了解了软件技术的前沿发展,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深入探讨了软件新技术与网信业务的结合,完全达到了培训目标。 

  阿勒泰地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执法监督科负责人黄超,阿克苏地委网信办副主任库尔班·麦合木提作为汉族学员代表和少数民族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各自切身的培训体会出发,认真汇报了学习收获、畅谈了学习感悟、对软件所、中科软、各位培训老师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此次培训班不仅是软件所作为国立科研机构与政府部门的成功合作,也是研究所为新疆自治区网信工作培养软件新技术人才的良好开端。软件所将充分发挥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优势,服务网信人才培养,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提高新疆自治区网信工作的科技发展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面向网信业务的软件新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