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0  |  【打印】 【关闭

  

  19日,软件所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魏莱到会指导。软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六级以上职员及各类职工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肖作敏主持。 

  首先,所长赵琛作2019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软件所工作总体情况,全面总结了研究所在科研创新、分类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对外合作、公共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科研环境建设、保密质量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领导班子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与成绩,介绍了研究所一三五工作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并指出研究所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差距不足,同时对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操云甫作“软件所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党的政治领导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强化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建设,提升改革发展的向心力等5方面对研究所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会上,倪宏同志就北京分院系统单位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进行说明,介绍了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有关程序、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结合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委班子工作情况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肖作敏主持会议

赵琛作报告

操云甫作报告

倪宏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