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2  |  【打印】 【关闭

  

  3月31日,软件所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由于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此次工作总结考核会议依托CAS科技云会以视频方式进行。所领导、各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公共创新平台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分部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总结考核会。

  此次交流和考核是软件所2019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中心/实验室、公共创新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和发展研究部)、机关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19年度的工作内容、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以及2019年负责人个人和所负责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各分部负责人也进行了述职交流。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软件所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最后,所长赵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过去一段时间研究所全体职工和学生尽心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通过信息化技术有力支撑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门和投资公司表示感谢! 同时要求大家按照国家、科学院和属地管理机构的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按照复工复研要求,落实相关安排。

  赵琛充分肯定了研究所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对2020年工作做了部署, 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促创新;二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实效;三是做好“十三五”总结,编制“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四是继续推动研究所分类改革,凝练先导项目;五是谋划区域科研机构规划布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六是引进杰出人才,稳定现有人才,培养未来人才;七是完善内部控制,推进保密质量常态化运行。

赵琛总结

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