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08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03-18  |  【打印】 【关闭

  

一、本试卷分试卷一和试卷二两部分。试卷一为75道客观题,答卷使用标准化机读答题纸;试卷二为主观题,答卷使用试题袋内自带的独立页非机读答题纸。
二、全部考试时间总计180分钟。其中试卷一考试时间110分钟,8:30-10:20;试卷二考试时间70分钟,10:20-11:30;。
三、每名考生只有一份试卷、机读答题纸和非机读答题纸。由于考生本人原因导致填涂错误、污损、破损的,不予更换,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拆封试卷后,请认真检查自己手中的试卷是否有错页、漏页或印刷不清等现象,机读答题纸和非机读答题纸是否有污损、破损等现象,如有问题及时与监考老师联系解决。
五、检查无误后,考生首先填涂机读答题纸上姓名、培养单位、学生考号,填写非机读答题纸上学生考号。保持机读答题纸清洁、无折皱。机读答题纸切忌折叠。
六、机读答题纸的填涂要求:
请考生一律用HB或2B铅笔填写和填涂标准化机读答题纸各项。填涂时划线不得过细或过短,也不能越过方框。答题时务必对准题号,修改时请用橡皮擦拭干净。具体要求为:
1. 姓名(填写简体汉字)
2. 培养单位(用汉字填写考生所报考的研究院所全称)
3. 学生考号(本栏有15个空格,考生先将自己的考号从左至右填写在空格内,直到填满15位。接着把下面相应的数码涂黑,切勿疏漏。)
4.机读卡上的No1和No2两项考生不得填涂,否则答卷作废
若因填涂不符合要求而导致计算机无法识别,责任由考生自负。
七、非机读答题纸填写要求:考生在非机读答题纸上只填写考号,不写姓名。非机读答题纸上所有项均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不得使用铅笔书写。试卷二的答案必须写在非机读答题纸上,写在草稿纸等其他地方无效。
八、试卷二终了时间到,由考生本人将试卷、机读答题纸、非机读答题纸装入原信封,然后用试卷袋中自带的密封条密封并在骑缝处签字。考生不得将考场所发任何物品带离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