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分工会、协会工作总结评比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1-02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模范职工小家”建设,不断激发分工会、协会活力,充分发挥分工会、协会作用,2023年12月29日,软件所工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分工会、协会工作总结评比交流会。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各分工会及协会负责人、所工会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韩鸿泉主持。 

  14个分工会、8个协会分别就2023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分工会围绕本部门中心工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职工技能培训和竞赛,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各协会为职工提供了多样化健身平台,开设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课程,遴选协会会员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中关村街道团体比赛等赛事活动。工作总结交流会为分工会、协会提供了互学互鉴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分工会和协会服务职工群众的热忱。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管理支撑分工会、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分工会、并行软件及计算科学实验室分工会、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智能博弈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总体部分工会等7个分工会,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分工会。兵乓球协会、毽球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八段锦协会、舞蹈协会、瑜伽协会、登山协会等8个协会,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协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