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管理岗位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6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软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两名管理人员。 

  岗位一:科技处成果转化与院地合作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依照国家、院、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制度,开展日常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工作,包括技术成果转让授权等;  

    2、负责软件研究所科技成果整理与宣传;  

    3、负责软件研究所共建机构、分支机构审核及过程管理;  

    4、促进软件研究所与地方政府、产业界开展科技合作,推动研究成果的应用,积极谋划横向项目;  

    5、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研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服务意识强,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岗位二:科技处横向合同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研究所横向合同过程管理,包括横向合同审批、风险防范、科研横向合同的执行与进度跟踪、科研横向合同验收;  

    2、负责横向合同管理相关制度研究制定;  

    3、协助做好横向合同变更、补充、续签、终止、废止;  

    4、横向合同档案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法律相关专业优先;  

    2、有一定的谈判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4、具有科研院所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2315:00(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2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点击下载);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以上材料请将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iscas.ac.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岗位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工作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及软件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E-mail: zhaopin@is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