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01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紧密结合国家信息装备的建设和发展需求,开展综合信息系统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及先期技术开发,探索和解决综合信息系统中的基础性、关键性技术难题,提高我国综合信息系统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信息化装备的跨越式发展。 

  实验室承担了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和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等一批国家重大、重点科研任务,开展了一系列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探索,在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及相关处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一批具有独创性的理论和技术研究成果,主要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部分成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项目聘用岗位若干人(请点击下载查看) 

  应聘要求 

  1、应聘人员将带有照片的简历投递到zhaopinrc@iscas.ac.cn邮箱中,并明确注明需求专业名称及招聘条件序号, 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1)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 (2)简历要求:基本信息中必须写明“姓名、性别、出生日期、18位身份证、民族、婚姻状况、学历、生源、英语等级、学习经历(包括本科、硕士、博士所在的学校、学制、时间、专业方向)、工作经历、效联系方式(手机、通讯地址)、院校所在地(某省某市)、学校集体户口首页上的学校地址(有门牌号码)及户口登记机关(XX派出所)”、等。 

  2、面试时应提交材料:简历、本科及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奖励证书复印件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62661162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人事办公室,邮政编码:100190 

  E-mailzhaopinrc@iscas.ac.cn 

    址:http://www.is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