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3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网络空间信任研发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承担网络空间信任的研发工作;   

   2.承担网络空间信任数据收集、应用方案设计、验证环境部署等工作;  

   3.总结网络空间信任的研发、应用技术与成果报告等。 

   应聘条件:   

   1.熟悉网络空间信任研究、开发、应用与部署。  

   2.硕士及以上学历,网络空间信任研究相关专业毕业。  

   3.有网络空间信任研究、开发、应用与部署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北京户口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tca.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岗位名称”。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该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