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中心项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5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中心项目组因工作需求,招聘项目管理工程师1人。   

  一、岗位名称:项目管理工程师(1)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项目管理工作,包括项目申报、项目执行、结题验收等项目全周期管理工作。 

  2、可以对项目的需求、计划、质量、成本和人员进行有效的控制,并且定期汇报项目管理的工作状况。 

  3、能够独立带领项目团队实施计划,组织和协调相关的开发以及进度管理等工作,保证计划的成功执行。 

  4、能够与项目相关方及相关合作部门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 

  5、主导项目需求开发、需求分析、需求变更控制;项目风险控制,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预防措施,跟踪监控问题的解决。 

  6、根据项目发展战略,制定市场拓展计划和执行方案。 

  三、招聘条件: 

  1、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办事利落细致,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 

  3、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对项目管理有深刻理解,熟悉项目管理流程和方法,擅长需求管理和控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luoning@otcaix.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项目管理”。 

  五、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