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总体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9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总体部现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岗位名称:前端设计工程师 1人 

  二、工作职责: 

  1、负责部门对外网站、微信公众号及系统软件的界面设计、系统后台界面设计、前端页面设计、交互设计等工作; 

  2、负责部门相关宣传材料的设计工作,包括活动展板、宣传设计图等;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艺术类相关专业,具有至少两年以上的UI设计经验,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熟练掌握PSAIsketchMagicaVoxelC4DXmind等设计软件的使用; 

  3、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善于沟通、有良好表达能力、强烈的责任心、执行落地能力和团队精神。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ztb_hr@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项目管理”。 

  五、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两周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