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1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现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工程师5 

  岗位职责: 

  商用密码安全性评估项目的测评及管理;密评方案编制和密评报告编制。 

  任职要求: 

  1、密码相关专业、计算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专业,具有一定基础知识或具有运维经验、集成实施经验;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等保测评师证书、信息安全认证证书、密码安全认证证书优先或有CCNACCNPCISP证书者优先;具有密码相关经验、信息安全评测、等级保护测评经验、风险评估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密码产品、密码算法、密码技术、密钥全生命周期、信息安全项目的实施和管理;熟悉密码相关标准、信息安全相关标准; 

  4、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推动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担较大压力; 

  5、能接受出差;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yanmin20@iscas.ac.cn 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