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4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现公开招聘工程师1名。  

  一、岗位名称:工程师(1人) 

  二、招聘条件: 

  1、硕士或博士学历,具有扎实的算法基础,代码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2、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及压力承受能力,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责任心强,勇于进取,对挑战性问题充满热情。  

  3、熟悉约束求解或组合优化、以及常用的机器学习方法。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unruoyu@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四、面试: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十天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岗位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将享受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