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管理岗位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岗位1人。  

  一、岗位名称:产业发展处知识产权主管(事业编制岗位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所知识产权申请、维护与管理; 

  2、负责完善研究所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工作机制;  

  3、负责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评估分级管理;  

  4、负责无形资产入库、对账管理,联盟、学会协会审批管理;  

  5、本部门相关统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文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3、了解知识产权领域相关知识,具有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北京市户口;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工作勤奋、细致,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独立思考能力。 

  四、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事业编制岗位聘用,工资待遇按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五、应聘材料及要求: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zhaopin@iscas.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2、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点击下载);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邮件主题:应聘+专项主管。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E-mail: zhaopin@is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