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集成创新中心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3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智能算法研发工程师1名。 

  一、岗位名称:智能算法研发工程师(1人) 

  二、岗位职责 

  1、图形平台关键几何算法设计与实现,并将算法与实际应用结合; 

  2、运用算法对图形生成空间规划等问题研发解决方案; 

  3、python编写相应的图形算法模块或算法服务; 

  4、计算机、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岗位要求 

  1、精通tensorflowyolo mediapipepytarch等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识别框架 

  2、熟练掌握python,语言 

  3、熟悉OpenCV开发 

  4、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和数学能力;有英文论文阅读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喜欢钻研探索新的技术 

  、应聘材料投递: 

  1、申请者发送中文简历至邮箱:jiaxing@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  

  2、申请者需随邮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工作成果等。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岗位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