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7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现公开招聘1名全栈开发工程师(岗位聘用)。 

  岗位名称:全栈开发工程师(1人 ) 

  岗位职责 : 

   1、负责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等项目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开发等工作,确保项目系统性能和功能达标,并保证开发效率。

  2、负责对软件系统的前沿技术进行分析研究,项目相关关键技术收集分析,跟踪技术发展动态。 

  3、参与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中技术设计与讨论,负责项目技术文档编制。

  4、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招聘条件 :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理工类专业毕业生。

  2、逻辑清晰,条理性强,能主动思考,触类旁通,对所负责的事情有强烈的责任心。

  3、熟悉工作流引擎标准,熟悉Activity流程引擎的使用和二次开发,能够快速进行流程及相关应用搭建;

  4、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熟悉并不局限于如下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MyBatis等后台框架,并精通一种,编程习惯良好;

  5、有一定的前端编程基础,能够流畅使用VueReact等前端开发技术;

  6、熟悉标准SQL语言,熟练掌握MySQLOracle等至少一种关系型数据库,具备基本的性能调优能力;

  7、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有热情,能够承受住压力。

  应聘材料的投递 :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sijia@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 

  实验室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 

  以上岗位属岗位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