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电子数据取证前瞻技术高端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4  |  【打印】 【关闭

  

  针对目前电子数据取证领域的法律困惑和技术难题, “首届电子数据取证前瞻技术高端论坛”将于2018年1月18-19日在美丽的广州市南沙自贸区举办。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作为主办方,诚邀您莅临指导。

  本次论坛我们邀请到了方滨兴院士、王小云院士来为我们做主题报告指点迷津,邀请到了具有丰富取证经验的专家顾坚老师,还邀请到了一批近年来有研究、实验及产品化突破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电子数据取证的技术和法律难题。届时,我们将在会议期间推进“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电子数据取证工作委员会”成立工作,组建“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专家委员会”,商讨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事宜,并启动粤港澳合作项目的实施。

  会议时间: 2018年 01月18日-19日

  会议地点:广州市南沙区

  会议简要议程:

       2018年1月17日  报到

  2018年1月18日  开幕式、主题报告

  2018年1月19日  专题报告及闭幕式

  住宿酒店:南沙奥园养生酒店、南沙大酒店、南沙资讯科技园。

  本次论坛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如果您能拨冗参加,请于01月05日之前回复邮件或发送E-mail至fdf2018@gz.iscas.ac.cn 或者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