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交流会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  发布时间:2022-03-28  |  【打印】 【关闭

  

  323日,软件所举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所领导、院士、各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公共创新平台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考核交流会对软件所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21年度重点工作、代表性成果、社会影响力、十四五规划布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赵琛所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研究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开局良好。他指出,按照上报院党组的工作安排,2022年软件所重点工作包括五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二十大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国家级创新平台重组工作;加强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实施,促进重大成果产出;落实各项人才政策,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十四五”期间,软件所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与高技术的融合发展,统筹推进主责主业的成果转化。赵琛最后对保密质量、疫情防控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