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0  |  【打印】 【关闭

  

  15日,软件所举行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会。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成员、中层领导人员、支部书记、正高级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和各类职工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赵琛总结了2022年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重要工作进展,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所职工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软件所深入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院工作会精神,按照“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总要求,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在重大任务研发和争取、国重重组和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研究所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2023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三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软件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国家级创新平台重组工作、加强前沿探索和重大项目的组织实施,促进重大成果产出,为“十四五”时期实现软件所跨越发展而团结奋斗。 

  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做了说明,介绍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的有关程序、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全体参会代表结合2022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