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2022年度考核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6  |  【打印】 【关闭

  

  2023113日,软件所召开了管理支撑工作人员2022年度考核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副所长武延军以及管理支撑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会。   

   来自管理支撑各部门共64名工作人员就个人2022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下一年工作计划及思想感悟进行了汇报。分管所领导、部门负责人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三方面进行了评议。

  操云甫做总结发言。他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亮点、日常工作无折扣”对大家在2022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大家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管理支撑部门要带头讲政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中科院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软件所的各项工作安排;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结合管理支撑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建好“五型机关”;三是做好管理服务主责主业,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优化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 

操云甫书记做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