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食堂改造项目厨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6  |  【打印】 【关闭

  

  受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委托,中天成建筑工程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对软件所食堂改造项目厨房设备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邀请,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招标采购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软件所食堂改造项目厨房设备采购 

  2、项目预算:90万元 

  3、项目编号:ZB-2022-020 

  4、采购内容:食堂厨房设备的采购及旧设备拆除、维修、安装服务,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5、供货期限: 30天内完成供货及维修,其中7天内完成旧设备搬运工作(含拆解管线)。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磋商; 

  4、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5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含销售厨房设备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 200 元(含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 

  时间:  2022 926  2022 9 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 

  五、磋商文件购买方式: 

  现场领取:请于获取磋商文件规定时间内,在北京市大兴区嘉悦广场8号楼4401室(详细地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磋商文件。 

  注:因疫情原因,获取磋商文件的相关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北京健康宝为准),北京健康宝查询结果显示绿色“未见异常”的自身健康状况。 

  六、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至时间: 2022  10 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竞争性响应文件恕不接收。现场递交文件人员必须做好防护工作,佩戴口罩,并听从代理公司人员安排。 

  七、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10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八、竞争性磋商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嘉悦广场8号楼4401 

  九、凡对本次项目提出询问,请与中天成建筑工程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系。 

  十、本公告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2022926日至2022930日,共5个工作日。 

  十一、采购人信息 

      称: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 

  联系方式: 刘老师/010-62661715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天成建筑工程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嘉悦广场8号楼4401 

  联系方式:那工/ 1365130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