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巡礼“百优作品”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26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从我做起——中央和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活动(下称“巡礼活动”)。

  活动期间,62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的246个单位共报送视频作品295部。自7月9日至8月23日,巡礼活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展播,人民网、新华网、共产党员网、党建网、旗帜网“五网联合”宣传平台、支部工作APP和紫光阁微博、旗帜微平台同步发布,共展播131个单位的139部作品,生动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服务人民群众、弘扬文明新风的新时代故事。

  根据活动方案和巡礼情况,对上线展播作品授予“百优作品”奖,对其他作品授予“提名作品”奖。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作品《精神坐标引领 后辈赓续前行》荣获“百优作品”奖

获奖证书

  来源:学习强国(点击查看完整获奖名单)